安安_Disenchanted

【k黑】相亲的对象超中意,但出了点意外情况怎么办呀?

第一次写论坛体

一口气写完 有梗无文力 十分垃圾



相亲的对象超中意,但出了点意外情况怎么办呀??

来自 _Cera 2015-10-12 13:47:35

lz昨天经历了一场相亲,遇到了点问题,想了一晚上还是想发上来问问大家的意见。

lz坐标济南,25岁,虽然lz觉得这个年纪根本不用着急这事儿,但是禁不住家长逼问,还是去参加了几次相亲,但是因为lz本身没有这个意思吧,所以都没有再联系。

但昨天那个人,lz真的特别满意。

我们约的下午四点多在一家咖啡厅见面。见面之前介绍人(lz的姑妈)给我看了照片,看着挺清秀的一个男生,问他是做什么工作的姑妈说了半天也没说清楚,似乎是自由职业的,lz最初印象就不太好。

我一进咖啡厅就看见他了,扎个小辫儿挺显眼的,正在玩手机。lz就过去打招呼,对方也挺礼貌的,站起来跟我握手。

他真人和照片差挺多的,不是网骗那种差哈,怎么说呢…真人看着像个高中生,皮肤特别好(lz这个羡慕嫉妒呀)。

lz就跟他聊吧,他最开始感觉挺害羞的,都是lz问他回答,但是他说话声音特别好听,lz就也没有不耐烦。后来慢慢的就熟了起来,lz就大胆的问了他的工作。他解释了一下好像说是做游戏攻略的吧,lz不玩游戏所以也不太懂,但是他讲起来特别骄傲自信的感觉,和最开始那种青涩的高中生感觉完全不同,而且他好像注意到我没听懂他在说什么,就不怎么说游戏本身的事儿了,而是讲玩游戏过程中发生的有意思的事儿,lz就算不懂游戏也觉得特别搞笑,气氛特别好。

而且他也很大方的告诉我他一个月的收入了,意外的还挺多的,是lz这个外企工作的人的一倍多呢,而且他是济南本地人,车房都有,这方面lz就放心了。

就这么聊了一会儿,lz发现他虽然一直很注意跟我聊天的话题,但时不时会瞥一眼手机,好像在等消息,正好lz有点想上洗手间,也顺便给他一点处理问题的时间,lz就跑去上洗手间了。

lz回来的时候,看见他蹙着眉头很烦恼的样子,但看到lz回来了他马上就变成之前那种礼貌的微笑了,lz正想问他是不是有事,就特别尴尬地脚下一滑,他反应很快马上扶住了我,lz才没摔倒。

这里要说一个细节让lz对他好感到爆啊!!lz平时走欧美风的,今天穿了条稍微有点露背的半袖连衣裙,想显得优雅大气点,但他扶我的时候一手稳住我肩膀一手扶住我的腰,一点都没碰到lz露肉的地方!!而且lz稳住身子之后,他也没有立刻撒手,而是很小心的把lz扶到座位上才回去。

lz其实当时挺尴尬的,说了声谢谢就不知道该说啥了,他好像察觉到了,就开始说他有一次在超市里被自己的手推车绊到在众目睽睽之下摔倒了,还把旁边货架撞倒了,特别尴尬,lz一想到那个画面就笑了,气氛就又变得轻松了。

lz这时候对他的印象已经蛮不错的了,觉得他又礼貌又体贴,关键吧还长得不错(lz就是个看脸的人)。

后面我们又聊了点别的无关紧要的事,他还是经常看手机,但一点都没让人觉得他是心不在焉,因为他接我话题一点都不敷衍,途中看我咖啡快喝完了还给我加了一份果汁点了一份布朗尼。

他看手机的频率越来越高了,lz看了眼表五点过了,就问了句他是不是有急事啊,他有点欲言又止的说五点半是有点事。

lz这时候当然要表现的善解人意啦,就说没关系你先去忙吧。

他看起来挺抱歉的,就说再请我吃点东西吧补偿lz,lz没客气就又点了份蛋糕(我不会说是因为这家店的蛋糕太好吃啦lz实在忍不住啊!!)。

然后他就拿起手机想发讯息,但正好这时候手机没电关机了,他表情顿时有点傻(lz觉得特别可爱哈哈哈),然后挺不好意思的跟我说能不能借我手机发一下消息,lz当然就借了。

这时候lz看了眼表,五点二十八。lz今天对他印象是比较好的,于是这时候lz下了决心,在他发完消息还我手机的时候没有接,而是叫他把他的号码也存进去吧方便联系。

他似乎有点犹豫,但还是点了点头开始输入。

就在这时候!!!

从咖啡厅门口进来了一个男的,lz为什么注意到了呢,因为这个男的实在太引人注目了!!那个男的穿着衬衣打着领带,一只手抓着西装外套,像是刚下班匆匆赶来的,关键是,他面无表情地直冲着lz来了啊!!!

lz的相亲对象背对着门口所以没看到他,刚输完了号码把手机还给lz,lz还没接住,那个西装男就一把抓住了lz相亲对象的手腕把他拖出了卡座。

lz这时候有点懵逼,坐着没动。那个西装男拉着他就要走,根本没看lz一眼,相亲对象似乎是认识他,挺着急的说你让我把手机还给人家,lz才想起手机还没拿回来。

西装男这时候才看了眼lz,然后挺淡定的把手机拿过去按了一通(那是我的手机喂!!!),然后走过来把手机放到lz面前,说不好意思打扰了,然后又火速拉着lz的相亲对象走了。

lz这个时候还是懵逼的,一切发生得太突然了好吗,跟拍电视似的。

过了一会儿lz缓过来了,拿起手机一看,根本没有新存的号码,估计是被西装男删了。

lz现在真的很苦恼啊!!lz这几个星期大概也相过六七个人了吧,没有一个像昨天那人一样那么让人满意的,又有风度又有趣,lz真的很想进一步交往啊!!可是最后发生的事情太令人在意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

stay001 2015-10-12 13:40:12

哇最后的情节也太像耽美小说吧。。lz大概要炮灰

-

石榴酱 2015-10-12 14:09:23

ls不要想太多。。现实生活里也不是出现个这种情况就是基佬的 说不定人家真的只是有急事呢(大概

-

Quantos 2015-10-12 16:15:21

等等 济南 游戏攻略 我想到一个人……

-

张Aki 2015-10-12 19:45:03

作为一个相亲了好多次仍然没找到适合的人的大龄女青年。。建议lz还是再联系一下吧 遇到一个中意的人真心不容易

-

_Cera 2015-10-12 22:19:38

lz现在的心情很复杂。

我想了好久,真的觉得相亲碰到喜欢的不容易,不管怎么说,我再主动一把,万一是命中注定那个人呢?

所以lz下午就找姑妈要了那个人的联系方式,给他发了短信,就说再约个时间吃饭吧,然而一直都没人回我。

lz刚刚实在按捺不住了,就打了电话过去,然而也并没有人接。

唉,看来这是没希望了吗??

-

张Aki 2015-10-12 23:07:12

lz别放弃啊,可能是对方有事呢?先去睡觉吧,说不定明天一早就有转机了!!

-

明月夜歌 2015-10-12 23:27:58

如果是我的话就不尝试了。。无论怎么说 发生了那样的事过了一天了都没发个短信解释道歉什么的 之前的好感也全部被破坏光了吧

-

_Cera 2015-10-13 09:07:23

天啦噜!!!!lz竟然在现实生活里碰到这种事了!!!

虽然有说让我放弃的,但是lz真的越想越中意他啊。可能lz描述得不好你们体会不到,但那个男生真的超让人喜欢的,说话有的时候特别可爱,让人想抱抱他(lz不是怪阿姨QAQ),又特别绅士,让人有被呵护的感觉。

总而言之,lz觉得缘分到了不能放弃,所以今天早上又给他打电话了。

前两次还是没人接,第三次的时候,就是刚刚,终于有人接了!!

lz还是挺激动的,没想到对面喂了一声,却根本不是那个男生的声音,我觉得有点熟悉,但是又想不起来。

lz就问他xx(那个男生的名字)在吗,对面说还在睡觉,问我有什么事吗,lz虽然觉得有点怪但还是鼓起勇气说我是那天跟他见面的女生,想约他出来吃饭。

没想到!!对面那个男的听了我说的就笑了!!!笑了几声之后回答我说:对不起啊,xx他有男朋友了。

lz彻底懵逼!!电话那头的嘟嘟声响了好久lz才反应过来!!!lz不敢相信啊!!!!虽然lz也算半个腐吧,但是没想到竟然真的会碰到这种事!!

这时候我突然想起来了,这个声音不就是西装男吗!!!原来真的被你们说中了啊!!

唉,我现在特别伤心,也挺生气的,好不容易碰到个中意对象竟然是gay,既然是gay为什么要来跟我相亲啊。

-

stay001 2015-10-13 12:23:54

我就说吧。。lz也不要太在意了 还会有更好的人等着你的~

(如果我说好想知道西装男和那个男生的后续会不会被打……

-

西西Mio 2015-10-13 13:54:21

其实我也好想知道…但这样确实有点不道德了,是gay的话不应该答应相亲呀,难不成是两边都可以??

-

_Cera 2015-10-13 22:17:59

lz原谅那个男生了,哎。

怎么说呢,lz下午接到了那个男生的短信,很长,大概就是说真的很对不起,他去相亲是因为家长逼得不行,本来想一开始就说清楚的,又觉得不太礼貌,而且他那时候还没有跟西装男在一起,心里也是比较犹豫不决的,觉得跟lz我挺聊得来的,才没立刻走。那天下午一直看手机就是因为西装男一直找他,本来他觉得只要死不告诉西装男地址就行了,但不知怎么的他还是一下班找过来了。

后面还有很长一段也是道歉的,因为关系到他的个人信息,lz不详说了,只能说真的非常诚恳,lz其实心里也觉得没什么了,毕竟只是相亲对象,投入也不深。

晚上的时候lz想散散心,就一个人出去散步了。lz和那个男生的小区隔得不远,其实也不是故意要往那边走的,就是发现的时候已经走到了,lz看着华丽丽的复式楼层小区,内心还是有点惆怅的。

就在这时候,lz发现了那个男生和西装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反正lz立刻敏捷的躲到了大门旁边的亭子后面(……)。

那个男生背对着我,西装男正对着我(虽然今天他没穿西装但为了方便还是这么叫吧),两个人面对面站着在说话,隔得有点远了lz听不清。旁边还有一辆深绿色的车,因为颜色挺少见的所以还挺显眼的,lz猜是西装男送他回家到门口来着。

lz躲在亭子后面挺尴尬的,也不知道该怎么办,这时候两个人好像在告别了,那个男生转身要走,lz松了口气总算可以走了。

没想到西装男又拉住了他,直接把他拉回怀里然后低头吻了他。

lz惊呆了,虽然是晚上但这也是公共场所啊!!现在的基佬都这么放得开了吗!!

吻完了西装男又抱住了他,lz尴尬爆了,就在这时候西装男抬头了,他绝壁看到lz了啊!!!那目光锐利得lz窒息啊!!!

lz当时就想跑了,没想到西装男又笑了,然后抬起手放到嘴边做了个噤声的动作,lz马上就呆住不动了。

之后他们就真的告别了,lz看见相亲对象脸通红通红的(真的好可爱呀)跑进了大门,之后西装男就朝我走来了,lz心里好害怕!他不会是要报复我吧!我们之间什么也没发生啊!

意外的是,西装男走到我面前对我笑了一下,也跟我道歉了,说那天太冲动所以莽撞了点冒犯了我,希望我不要介意。lz心里还是有点怕怕的,就赶紧说不介意不介意,西装男很和善的笑了笑,然后给了我张名片说如果以后有事他帮得上会尽力帮忙,lz又赶紧谢谢谢谢(他真的挺有压迫感的lz一直好紧张),然后我们就各自走了,lz绝对不是落荒而逃(。

哎,没想到短短两天竟然发生这么多事,拍部电视剧都有了好吗!!

lz再也不想去相亲了。

评论(9)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